柒华

【楼诚】你是我的(现代,娱乐圈)02

第二章 

明台回了家,自然是不能接受粗茶淡饭的,偏偏这次阿香也跟着明镜去了德国,明诚只得认命的放下画笔,到厨房准备小少爷念念叨叨的东坡肉、狮子头和滑炒虾仁。好在明台还有点良心,放下手里的东西就跟进厨房帮着打下手。

“阿诚哥,你帮我和大哥说了曼丽的事了么?”明台当然不只是来打下手的。

明诚把焯好的肉码入砂锅,“上次没找到机会说,不过我已经给她预留了面试时间,如果你想操作,最好今天就和大哥说。”想起那次谈话,明诚撇了撇嘴。

明台这个鬼灵精自然没有忽略明诚的这个表情,“我们家曼丽就算不用我操作也一样能拿下女主角的位置,不过保险起见,待会还是要和大哥说说。”说完又挪到明诚身边压低音量问,“怎么了?大哥还和那个汪曼春有牵扯?等等,该不会这次的电影他给汪曼春还留了个角色吧?!”明台一脸的惊讶。

“正如你所猜,大哥给汪曼春定下了女反派一号。”明诚把肉炖上,又开始洗虾仁。

“大哥究竟是怎么想的?这要让大姐知道了...”明台光是想想那画面就忍不住撇嘴摇头。

明诚看着明台的样子忍不住笑出来,本来因为汪曼春的事导致的那点小别扭也不在意了。

“行啦,这都准备的差不多了,你出去坐会吧。”说完又把刚洗好的两个苹果放在果盘里递给明台,“还要一会才能开饭,先吃点水果垫垫,把大哥的份也一起拿过去。”

明台看明诚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影响心情,便放心的拿着果盘出去找他大哥看能不能走走后门直接就把于曼丽女主的位置给定下来。

等明诚把晚饭做好去叫兄弟俩时,两人显然并没有达成共识。

“有什么都晚点再说吧,先吃饭,做的都是你说想吃的菜。”明诚招呼完明台,又看向明楼。

明楼和他对视一眼,软下了口气,“走吧,先吃饭。”

三人在饭桌前坐下,秉持着食不言的好习惯,这顿饭总算是安安静静的顺利吃完。

喝下最后一口汤,明台放下碗,看着明楼不说话。明楼慢条斯理的喝下最后一口汤,放下碗,也回望向明台,示意他可以继续说了。

“大哥,曼丽真的很优秀,反正你们公司每年都要捧那么几个新人,为什么就不能是曼丽?”明台努力说服着明楼。

“明台,大哥能明白你希望帮助她的心情,但是你要知道,公司有它既定的章法,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来找我帮忙,那这公司还开不开了,口碑还要不要了?”

“那你还不是给汪曼春定了女反派一号,她怎么就能不根据公司规章走?”明台一脸的不服气。

明楼闻言瞪向明诚,这事只能是明诚告诉明台的。

“大哥,难得明台开口,你就给个机会吧,要是于小姐真的是块璞玉,也不妨启用试试。”明诚帮着劝道。

明楼见明诚说到这个份上,也只能退一步,“这样吧,周一让她过来参加第一批面对公司艺人的面试,我先看看再说。”

“谢谢大哥!曼丽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明台见明楼终于松了口,开心的给明诚使眼色。

明楼当然也没有漏看,起身走出饭厅前留下话,“阿诚,待会收拾完来我书房!”

——————————————————

年底被预算和考核虐成渣渣T^T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