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华

【楼诚】你是我的(现代,娱乐圈)小番外01

小番外01

 炎炎数日,终于下起了一阵淅沥小雨,连明楼这等醉心工作的人都忍不住撇下工作来到窗边,微微发着呆。 

不久,明诚拿着几份报告推门进来,看到明楼竟然站在窗边吹风而没在工作,微微一笑,把手中的文件放到桌上,走到明楼身边与他一块看着窗外细雨中的车水马龙。 

“热了这么久,总算是有一丝清凉了。”明楼有些出神,“还记得么?明台小的时候,有一次,也是这样淅淅沥沥的雨天,他非闹着要去逛公园,结果回来后我们三个都感冒的事。” 

“怎么会忘,那时的明台就是个调皮捣蛋的鬼灵精,下雨天的,非要往外跑,不让他出去就不停的哭闹,连大哥都唬不住他。”明诚揶揄着瞄向明楼。 

明楼闻言笑道“可不是么,好说歹说,最后没办法,还是带着他出门去公园里溜达了。” 

“我记得那时你可狼狈了,举着个伞追着他跑,身上全湿了,裤腿上也全是泥,可还是总追不上他,一下就让他跑远了。”明诚说起这事忍不住一脸的笑意。 

“你又能好到哪里去,我给明台打伞,你不也一直在后面跟着非给我打伞,让你照顾好自己就是不听,最后落得三个人都病倒了。”明楼看他笑得开怀,也忍不住打趣两句。 

明诚听完撇下嘴,“我那时就想着,可不能让你们俩病倒了,都是不爱吃药的性子,指不定得怎么折腾。”

“你以为你是金刚不坏之身?我们淋雨会生病,你淋了就不会?”明楼瞪了明诚一眼,“我看你就是特意惹我心疼,好不容易把你养多了二两肉,这一病就全没了!” 

明诚看着明楼眼里盖不住的疼惜,胸腔满是暖意,“后来为了增强体质,你不是就把我送去练跆拳道了么,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见明楼还是有些自责的表情,明诚轻轻靠上明楼,手环过他的脖颈,额头抵着他的,“以后在照顾你们的时候,我会记得也照顾好自己不让你担心的。” 

“你只要照顾好自己就够了!”明楼不客气地吻上近在眼前的双唇,辗转间,想起彼时病中的小小阿诚湿润着双眼对自己说‘大哥,我以后一定照顾好你,不会再让你生病了!’的可爱模样,忍不住又加深了这个吻的力度。 

雨,仍在淅淅沥沥地下着,驱散了数日的炎热,见证着这窗旁的情深。

——————————————————

广州今天因为下雨彻底变成了“堵”城,平时上下班半小时的路程居然开了两个小时,连堵在路上叫的K记外卖都比我早到家,亲身体会了一把“饥寒交迫”T^T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