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华

【楼诚】你是我的(现代,娱乐圈)04

第四章

明台虽然名义上是第一次与制作组的人见面,但其实制作组的大部分组成人员都是明氏娱乐的员工,明台平时没少来明氏娱乐闲晃,和许多人都有不错的交情,导演组的人虽说确实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前期筹备时,也通过明诚传递过不少讯息和资料,打过不少交道。再加上明台性子活泼,就这一小会的功夫,早和众人混熟了,所以他虽一直呆在这后台没出去,但外头那两人的小八卦早就原原本本一字不漏的进了他的耳朵。

明台听着身边两个姑娘小小声的萌着说总裁和总裁秘书两人好生般配,擦手那幕多么多么的让人脸红心跳那两人竟然还能神色淡然淡定如昔,心里肯定的下着定论觉得他阿诚哥绝对是因为待会要见到汪曼春而失常了。明诚对明楼的感情很早就开窍了,只是这些年因为各种顾虑,一直狠狠的压在心底,就连早几年明楼不知抽了哪根筋忽然和汪曼春交往的时候都不曾有过出格举动或者对二人关系的发展使绊子,如今却这般沉不住气,实在不是阿诚哥一贯的作风。看来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

正想着,明诚就进来了。“我说明台,这不像你一贯的作风啊,怎么今天没在外头和大家一块?”

看到明诚进来,刚才还在花痴着的几个姑娘马上识趣地作鸟兽散,把这小小的准备间留给兄弟俩单独相处。

“阿诚哥你怎么才来啊,我都快饿扁了。”明台一脸委屈的扁着嘴看向明诚。

明诚看着耍小孩子脾气的明台宠溺的笑笑,“也不知道是哪位小少爷一大早非跟着大哥的车先来公司,我叫都叫不住。”

见明台听完这话仍是一脸不忿的委屈表情,明诚只能哄着,“好好,是我来晚了,热腾腾刚出屉的小笼包,再不吃可就冷了,小少爷你确定要一直这样看着我?”

明台听完这话,立刻伸手抢过明诚递来的食盒,打开一看,果然是仍热气腾腾的小笼包。明台手一伸就打算直接拿起来吃,谁知却被明诚制止了,只见明诚从食盒底部抽出一副筷子递给自己,明台的表情立刻僵了。抬头望向明诚,一脸认真的问,“阿诚哥,你居然是有心不给大哥筷子的...”

明诚闻言只是把筷子往明台手里一递,“也没有刻意,只是错过了给他的时机而已。”

明台自然听出了明诚话里有话,但是明诚明显并不愿多说,只能一边嘴里鼓鼓囊囊的塞着小笼包一边嘟嘟囔囔的数落着明诚的退缩。

明诚一脸宠溺的笑着,“你小子,连小笼包都堵不住你的嘴。”

“可是阿诚哥,你不说,大哥可能会一直都不知道你的心意的,”明台一脸认真的劝着,“我知道你有你的顾虑,可是你一天不挑明,这事一天就拖着没有进展。如今汪曼春加入剧组拍摄,也不知道这日夜相对会不会和大哥旧情复燃,到时阿诚哥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听到明台的后半句话,明诚的笑容难以察觉的僵硬了一下淡了下来,“可若是挑明了,不管结果如何,就再也回不到现在这样了。大哥一直以来对外人都有本能的防备,但是对我们这些家人却一直都是毫不设防的护佑在他的羽翼下,我不想让他为难。”

明台有些心疼明诚,平时那么杀伐果决的人,只要一牵扯到大哥就犹豫不决了,生怕大哥为难难过。

“阿诚哥,别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大哥他也不是瓷娃娃,没有那么脆弱。”见明诚仍是不回话,明台又再接再厉地劝道,“难道你要就这样看着大哥恋爱结婚生子么?那你的心意算什么,你要怎么办?”

明诚摇了摇头道,“我再想想吧。”说完便不再给明台机会,直接把话题转回今天的面试上。

明台见他这个样子,也知道再劝无用,只得配合的与他聊回今天的面试事宜,央着他把曼丽的面试顺序调前一些,好给导演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此又准备了一个多小时,《谍战上海滩》的首次面试会便正式开始了。

 

评论(4)

热度(66)